傳承拉力血脈 長腳Porsche 911 Safari測試車進攻Nurburgring北環賽道恣意奔跑 [影片]

Porsche(保時捷)正在開發911的衍生車型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而近日YouTube上的CarSpyMedia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一輪高底盤的911原型測試車在進行測試,據信它的名字會是稱為Porsche 911 Safari

其實在1960年代Porsche就曾以911 SC RS賽車和以953世代的911打造出高底盤拉力賽車,參加1960和1980年代的Monte Carlo Rally賽事與Paris Dakar Rally賽事,並獲相當好的成績;而今Porsche再開發911 Safari,看來是要重溫過去在拉力賽上的輝煌紀錄。

你可以在這段影片中看到所謂的911 Safari正在快速的奔跑中。儘管它的底盤高度與地面有著超出想像的明顯差距(與典型的911相比),但這並不會影響911 Safari在”綠色地獄”上全力以赴。這輛911 Safari原型測試車除了有比一般911還高的底盤外,它也穿著一組直徑約20英寸的巨大輪圏以及Pirelli(倍耐力)輪胎。

據說Porsche 911 Safari是搭載了Carrera 4S的動力裝置,這意味著它可能使用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台引擎可輸出443 hp的最大馬力和53.8 kgm的扭力。最後關於這款跑車的發表時間,我們預計會在2022年的上半年揭曉。

[Source: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