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重磅回歸 2023 SUBARU品牌日再現巔峰 Russ Swift車神飄移秀 極限試駕及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 即刻開放報名

多年來備受台灣消費者好評的SUBARU(速霸陸)品牌日活動,即將隆重地於台中再現巔峰!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不僅在今年實現引進多元化車款陣容的承諾,更將於8月11日(五) ~ 8月13日(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盛大舉辦「2023 SUBARU品牌日」,活動內容包含由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擔綱表演的「車神飄移秀」、「SUBARU極限試駕體驗區」、台灣區第十二屆「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以及「SUBARU全車系展車暨精品展示區」等精采絕倫的活動規劃,極致展現SUBARU品牌核心精神與新世代產品的硬底實力。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邀全台消費者自7月14日(五) 起搶先報名感受SUBARU無與倫比的品牌魅力,親身體驗最具挑戰性的極限試駕!

挑戰視覺張力的極限駕馭 Russ Swift  車神飄移秀」熱血再現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今年正式導入超性能房車The All-New WRX及超性能家庭跑旅The All-New WRX Wagon,以超高性能重現SUBARU極致熱血的駕馭基因。此車系不僅提供最大馬力275匹、零百加速僅需6.1秒,更搭載先進電子化懸吊系統、個性化駕駛模式及SGP底盤等進化科技。

    為讓全台觀眾能近距離親身見證SUBARU超性能車款的獨特魅力,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年再度重磅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神-Russ Swift來台,並將以The All-New WRX車款帶來令人血脈噴張的「Russ Swift車神飄移秀」,包含J-turn急轉、Parallel Parking甩尾停車、Reverse Parking調頭停車。此外,現場也將以SUBARU經典性能跑車BRZ帶來Donuts甩尾繞圈表演。同時,深受台灣消費者青睞且為SUBARU最為暢銷的家庭運動休旅Forester,也將透過Russ Swift高超駕駛技巧帶來Two Wheeling兩輪極限駕馭,極致呈現品牌核心技術—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的獨特產品魅力。

SUBARU極限試駕體驗 滿足熱血操駕及極致安全的雙重嚮往

「2023 SUBARU品牌日」活動的全車系專屬展車區絕對是現場的一大亮點!現場不僅將展示甫於今年第二季上市的超性能房車The All-New WRX、超性能家庭跑旅The All-New WRX Wagon,以及新世代跨界潮旅The All-New Crosstrek,同步亦將展出旗下熱銷運動休旅Forester、豪華旗艦休旅Outback、性能跑車BRZ及純電四驅SUVSolterra,讓參與活動的車迷朋友能近距離領略SUBARU卓越造車工藝及全車系的不凡魅力。

此外,SUBARU更特別精心規劃了「極限試駕體驗區」,讓消費者可以在安全的場域中親身透過完整的試駕體驗,感受「BOXER水平對臥引擎」、「SGP全球模組化底盤」、「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和「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SUBARU四大核心科技的精髓所在,並安排近期擁有超高話題性的超性能房車WRX、超性能家庭跑旅WRX Wagon、新世代跨界潮旅Crosstrek和家庭運動休旅Forester做為試駕體驗車款,感受熱血操駕與極致安全的雙重駕馭饗宴。

BE THE LAST ONE STANDING 就等熱血的你來挑戰

台灣區第十二屆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盛大回歸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最具代表性的熱血活動-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睽違許久今年重返台灣,就等熱血的你來挑戰!這場挑戰自我極限的耐力手拉松比賽,將同步在8月12日(六) 上午10:00正式點燃台灣區預賽的戰火,透過考驗每位參賽選手的求勝意志與耐力極限,同時彰顯SUBARU持續追求創新、超越自我的品牌核心精神。台灣區預賽將選拔出成績最優異的前五名選手,組成台灣區代表隊至新加坡參與最後的年度總決賽,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耀及百萬首獎—Subaru Forester 2.0i-L EyeSight乙輛!

有別於以往的報名機制,今年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事將推出「早鳥」 (合計30組/人,共計30人)以及「揪團」 (三人團體報名、限量10組,共計30人)等兩種報名方案。選擇「早鳥」方案的參賽選手將可優先選擇比賽位置,而「揪團」的參賽選手則每人可增加3分鐘的休息時間,就等夠熱血的你(或你們)來挑戰!而比賽現場也將安排親友互動、大魔王挑戰、369體驗區等活動,讓參賽選手充滿動力堅手到底!敬邀想挑戰自我的熱血車迷朋友,即刻掃描下面QR Code報名參賽,全力釋放自我潛能,為自己的夢想而戰!

2023 SUBARU 品牌日活動QR Code

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QR Code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Subaru Asi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baruasiatw,歡迎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