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Toyota Supra 還是慢慢開就好,安全裝置不要亂關喔!

一場深夜的俱樂部車聚,一個青少年載著朋友開著借來的白色Toyota Supra,不知哪來的自信和溢出來的腎上腺素加持之下想帥個一波,可以想見循跡系統大概又被OFF,然後油門一拜,方向盤青菜,就像之前的任何一輛失控野馬般,不妙了!

 

Reddit論譠上有人說這輛Supar是從經銷商那邊暫時借來的參加車聚,但是車聚俱樂部主辦人事後說明車子是他們的,不管如車子是誰的,希望這車子的保險已經保好保滿,因為這輛Supra 已經報廢了。

隨著Supra 的上巿至今已經全球車巿上刮起了一陣風,如今Nissan Z和新Toyota GR 86/Subaru BRZ 即將相繼投入巿場,好完又平價的RWD巿場又熱鬧了起來,Mustang野馬必定備感欣慰!

Mustang 野馬甩尾變掃尾,被掃到的人還真夠倒楣!

Source:Reddit/user/Dako_ko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