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到賽道日可以有的七個活動!

近期Moto7為各位車迷朋友提供了許多關於賽道日的介紹,相信已讓不少熱血的車友們躍躍欲試。但如果以為賽道日只有進到賽道裡練練車就太可惜了!除了上場馳騁之外,場邊亦有許多有趣豐富的活動能參與。今天就為您揭露賽道日上令人意想不到的七個活動!


▲賽道日不只能練車,PIT區活動也很有趣豐富。(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一、超豐富的抽獎&破單圈獎勵

絕影賽道日除了提供參加者豐富的抽獎項目,包含輪胎、機油禮盒、超級辛烷值提升劑等多項獎品以外,也為想挑戰自我的車友設下目標,只要達到金賞1:55內的單圈紀錄,不僅當天可上馬力機做測獲得報告一次,依照排行更有機會獲得電競螢幕、重機出租半價卷等好禮;而若能突破1:45.291的成績,且為當日單圈最速,可獨得電競桌機、一年份48瓶頂級機油、重機租車卷一年份、一年份馬力機測試,以及能與近20位SG獨佔10分鐘照相等數不盡的超豐厚獎勵!

▲陣容堅強的合作廠商。(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滿滿的獎項等你帶回家!(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突破單圈紀錄的獎勵之一,竟是能與近20位SG獨佔10分鐘照相!(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二、特色美食Bar不怕你吃

在場上全力衝刺、挑戰紀錄之後,疲憊的身軀最需要的就是能量的補充了,主辦方提供了豐盛中餐、知名手搖杯飲品、香蕉、能量飲料……等,甚至還有每人一份現烤沙威瑪隨時兌換,以及別具特色的雞蛋糕與霜淇淋機,不僅帶給車手們滿滿元氣,同行的家眷也能一起享用。


▲豐富的餐點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香蕉攤新鮮開張!中場能趕緊補充熱量。(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三、親子同樂活動

即使是帶著妻兒一同參加的車友也不用擔心,絕影賽道日在場邊設置了許多即使不上場騎乘,也絕不會感到無聊的親子活動,除了備有彈珠檯遊戲,更準備了兒童超跑體驗,讓小孩也能一同體驗駕駛樂趣,玩累了還能到冷氣貴賓室休息,讓賽道日搖身一變成為全家同樂的親子活動。


▲完美車感從小開始培養。(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四、樂團現場演唱

引擎聲浪是最悅耳的音樂?若再加上現場樂團演出才更臻完美。絕影賽道日邀請了樂團至活動現場演唱,搭配整場布置音響系統讓你不錯過任何精彩,騎累了遍置場邊接受音樂饗宴的陶冶,讓樂聲療癒身上每個細胞,參加賽道日的同時亦享受到演唱會,還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了呢?


▲主辦方邀請了樂團至現場演出。(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五、二輪追焦攝影展

不下場騎乘能不能享受賽道日的樂趣?當然可以!絕影賽道日專門為現場攝手們設置了眾多獎項,當日獲取最多票數的攝影作品作者將可獲得主辦方提供的獎金。現場亦舉辦了二輪追焦攝影展,將攝手們優秀的作品輸出後展出優秀作品供大家欣賞,愛好攝影的朋友們趕緊報名參加絕影賽道日攝影吧!


▲於賽道日時展出許多優秀作品。(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攝手的賽道追焦作品可透過參展、投票獲得獎勵。(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六、專業技師與教練現場服務

對於賽道騎乘而言,除了在場上奔馳的車手本身之外,優秀的後勤團隊也是相當重要的,但參加賽道日的車友未必人人都是擁有完整車隊協助的職業車手,別擔心!絕影賽道日不只提供裝備及車輛的出租,更有專業技師與教練於場邊提供協助、指導,甚至準備了FERRARI 458前導車於各組別首圈領跑,就算是隻身前往參加賽道日的車友,或是沒有賽道經驗的初心者,也必定能盡興體驗賽道的樂趣。此外,本次活動主辦方更運來了整組馬力機提供車友們服務,千萬別錯過測試愛車的大好機會哦!


▲專業的馬力機測試!(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賽道日練車還有超跑前導車,備感尊榮。(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無論騎乘的是哪種車型,都不需擔心後勤,因為現場有專業的教練與技師!(圖片提供:平凡攝影美學

七、行前安全講座

在正式前往賽道日前,主辦方在全台各地舉辦多次行前安全講座,講解活動的各項須知,以及賽道禮儀、場地資訊等重要訊息,無論是對於已參加過多次賽道日活動的賽道老手,或是沒有賽道經驗的初心者,甚至是攝手們,都是千萬不能缺席的重要活動。


▲由絕影賽道日舉辦的行前安全講座。(圖片提供:絕影賽道日)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否讓你對賽道日的內容有更豐富的想像與期待了呢?別再猶豫了,一起至賽道釋放體內的熱血因子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你想不到賽道日可以有的七個活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