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里程 紅色Lexus LFA超級跑車 現在可以屬於你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Lexus(凌志)LFA的興趣只增不減,現在,保存完好的車子變得越來越有價值。這就是為什麼一個迷人、獨特的例子,例如今天的主角,可能是汽車收藏家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首先,它的里程表上只有7,400 英里(11,909 公里),確實會讓人感到有興趣。當它在去年5月份進行最近一次保養時,它只需要更換機油和一個新火星塞,以換掉其中一個絕緣體破裂的火星塞。

這只是這輛車進行的一長串定期保養中的最新一次,它的最早擁有者始終幫它保持在最佳狀態,一位經銷商負責人從美國伊利諾伊州SchaumburgWoodfield Lexus購買到這輛LFA,並將它帶到美國德州。

在德州,它被陳列在展示室內,並在2018年被其現任擁有者購買之前小心翼翼的駕駛,這次是一位前經銷商負責人,他將它帶到了美國俄亥俄州。從那以後的幾年裡,第二任車主僅行駛了400 英里(644 公里)。

這是Lexus工廠出廠的第436 LFA(不包括特別版車型)中的第 75輛,而在美國銷售的LFA僅有22輛塗有Absolutely Red車色,它也是這22輛中的其中一輛。特別的是,這種車漆與汽車前排座椅相匹配,前排座椅採用紅色皮革,並與內門板、儀表板、中控台、方向盤和儀表板上的黑色皮革形成鮮明對比。同時,座艙頂篷採用黑色Alcantara布料。

與所有標準LFA一樣,這輛紅色車的4.0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53 hp561 ps)的最大馬力,最高轉速可達9,000 rpmLexus的這具V10引擎由鋁、鎂和鈦合金製成,體積比V8引擎小,重量比V6引擎輕。

根據負責此次拍賣的拍賣行RM Sotheby ‘s表示,這輛LFA還配備了速度感應式尾翼,由於被照顧的很好而呈現出極佳的狀態。他們預計這輛漂亮的LFA售價在700,000美元到800,000美元之間。換算成目前的新台幣匯率大約是2149.42456.5萬元之間。

[Source: RM Sotheb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