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嘗試SUBARU強大的AWD,開著新買的OUTBACK創造了這個局面!

“一台車凸歸台灣”是早期吳念真導演為五門Subaru Impreza 創造的廣告Slogan,讓Subaru的當家AWD”全時四輪傳動”讓人印象深刻,但是AWD 和 4X4 還是差異性,特別是在非常爛的泥路上。Outback是美國口碑極佳的車款,輕度的越野還能行雲流水,”深度”的越野呢:

 

outback pic via Reddit user :Legitimate_Country11

這是美國一個Subaru Outback 貼在Reddit自嘲的影片,他在標題寫著 “我開著我的新Subaru 去Off-road,然後被困在離正常馬路好幾公里外的泥濘中,所有的酸民留言我一概承受”!

AWD 是 All Wheels Drive 的縮寫,他應該是以為是 Any Where Drive 了。不過他和下面這個Tesla Model 3車主是87% 相似度!

Tesla 是不是應該發展一輛越野車?某些人真的很需要啊!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