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為開的是4X4, 其實只有4X2, 數學太爛!Ft. Hyundai Elantra

就像各位在FB或是Tiktok上看到有總有些普通房車更是要越野或渡河,有挑戰精神固然是好事,但是要善其事也要利其器。在美國高馬里蘭州際公路上,台灣被戲稱”他在抖”的現代Elantra,因為受不了前方塞車而想抄捷徑而使出了大招⋯⋯

先不用想Elantra 這麼一場越野冒險代價,底盤要壞多少東西?可能是油底殼、輪胎、輪圈、觸媒轉換器、消音包、A臂、和尚頭等等⋯⋯至少那個後煞車燈要先修吧!

但這種大膽、狂放的開法,或許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理解,畢竟有人把車子當寶,也有人把它當玩具啊!

把McLaren 720S 當成 4X4 用,樸實無華的開法讓人瞠目結舌

全新的Porsche Carrera 4S ,勇於挑戰不同的開法!

Source:Twitter/7News D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