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是2台,其實只有一台Honda Civic Type R !

Honda Civic Type R 是不少人心所嚮往的熱血車款,尤其身體內住著本田魂的粉絲更為之瘋狂,不過基於種種因素Civic Type R在台灣街頭卻變成超跑般的存在,所以看到這樣的畫面很多車迷都心碎了,一輛2020的Honda Civic Type R 被一輛Volvo 推去撞電線桿後斷成兩截!

 

https://www.tiktok.com/@sonofdixieland/video/6980908030179216645?sender_device=pc&sender_web_id=6893719145382299138&is_from_webapp=v1&is_copy_url=0

美國丹佛一名男子開著女朋友的Civic Type R 在被一輛老司機駕駛的Volvo 推撞後再被一根電線桿攔腰切斷成兩半,所幸車上坐前座兩人僅受輕傷,後座沒載人,不然會很慘!

通常遇到撞擊會分成兩半是超跑的普遍設計,但其車身斷點安排會考量保護車室空間維持最大完整性,確保在發生意外時下能夠減輕衝擊力道。不過這輛Civic Type R斷的地方很尷尬,雖然它是20年式車款但據報導所言它領的是新車牌,所以這應該是輛一手無事故的車。

還好這車子的引擎應該還是可用,說不定改天又出現在那個最著名的Copart 網站上面也說不定! 

擁有Ford GT 最佳時機,只缺整理而已!

Source: facebook/Vincent Nieto

             Tiktok/ sonofdixiela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