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版Speedtail預告2020問世 McLaren釋出Speedster最新預告

不久前InCar癮車報曾報導過,來自英國的超跑品牌McLaren正在進行一款開放式座艙超跑的開發計畫,而今這項傳聞不僅已獲得McLaren原廠的證實,同時McLaren也釋出了Speedster最新的預告圖,並預告將會在2020年底前問世。

以Speedtail為基礎進行開發,從預告圖中可看到這款暫時定名為Speedster的上空超跑,幾乎沒有前擋風玻璃的存在,不過卻較Speedtail多了後視鏡的設計,同時也可發現在車身空力設計方面也經過修改,包括車身上的進氣/散熱孔造型有所不同,車尾部分也略為縮短,而McLaren也表示此車開放式的座艙設計,將帶來最純粹的駕駛體驗。

另一方面,Speedster將採用McLaren招牌的碳纖維單體座艙設計,將創造出極致輕量化的身型,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則會搭載與Senna相同的M840TR 4.0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800hp/7,250rpm最大馬力以及81.6kgm/5,500~6,700rp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將擁有0~100km/h加速3秒內完成、極速直上340km/h的性能實力。

根據McLaren所公布的資訊,這款暫時定名為Speedster的上空超跑,預計將會在2020年底前問世,將僅限量打造399輛的配額,建議售價則將介於Senna的75萬英鎊至Speedtail的210萬英鎊之間,相當於新台幣2,850萬至7,985萬元的價格區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