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報廢的BMW 3系列Touring 還有什麼殘餘價值?來看它如何一片一片被宰!

汽車報廢場的作業方式不是業內人士還真的不懂,內行的人據說會去這邊挖寶,外行的也只能看看熱鬧,因為有些專用的大型器具還有拆解過程特別的引人入勝,像是下面這位”人機一體”的達人,”殺肉”就像用筷子夾菜一樣!

@.nlk__

♬ sunet original – 𝓝𝓲𝓴

不過上面影片沒交待的是,取完了引擎、變速箱、電線、傳動軸後的車體怎麼處理?接下來是壓力很大的畫面。

@charlestrentlimited

Reply to @userxo.04 You asked so let’s crush a 2008 Ford Focus #fordfocus #carcrush #crushedcar #scrapcar #autorecycling #fordcar #crushed #cranegame #carrecycling #scrapyard #trents

♬ Rainfall (Praise You) – Tom Santa

警方查扣的Ferrari 458 Spider 被銷毀,車主要告警局!

Source: tiktok@.nlk__

            tiktok@charlestrentlimit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