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斷讓人自撞的隧道出口,如果在台灣是否會被視為鬼遮眼?

這不用說,一定要的,事實上不少台灣人心中都有一個恐怖隧道~即使沒根本沒去過或是沒駕照。而在美國西雅圖就有這麼一個常自撞的隧道出口,你有看到鬼在擋牆嗎?來看看下面這段Reddit 網友上傳的影片。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uios7z/people_fucking_up_at_this_exit/?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是一個連接洲際公路的出口隧道,洲際公路的正常行駛時速約莫60-70英哩/小時(97-113 KM/H),一旦下了出口匝道如果沒有注意到限速的標誌很容易就失控,尤其是一個右彎出口。就讓我們經由Google Map來一起進行場勘,這隧道真的邪門嗎?

 

各位朋友如果有看了上面實景地圖,應該可以注意到其實在出口前已經有限速20mph(32公里)的標誌,再看看撞車的幾輛光目測就知超速不少!雖然說這地形和限速會讓外地人有些許困惑,但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小心為上。

腦洞設計?在隧道彎道鋪上一個3D峭壁!開過去後才驚嘆厲害!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