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甩尾天王 Ken Block 的紀念影片釋出,以後就沒有了!

Ken Block開著雪地摩托車出意外離世已經十幾天過去,但是十幾年來,特別是YouTube的興盛,除了讓他的滑版鞋事業DC Shoes 更上層樓,甩尾絕招及各種開車花樣普受車迷歡迎,更幫Ford 和 Subaru 創造了出了一種””暴力開法”、”性能改裝”的形象,尤其是他全身上下的Monster Energ(魔爪),你應有喝過吧?

跳過影片前方HOONIGANS員工的愁雲慘霧,在影片最後,Ken Block 提到,他猜想自己可以留在世上的就是,他就喜歡創造有趣的事情,不喜歡把生活看得太嚴肅,他希望可啟發人心,讓大家更有創造力,過快樂生活,而不是當個Asshole ! 

共勉之!

Source:Hoonigan

X ! 這男人真的很會開。 時隔兩年,金卡納2022又再登場,Subaru的輕功都水上飄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