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華賓士集團愛心慈善捐贈」 資助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多元教育課程 與偏鄉孩童「走讀台灣 讓愛零距離」

中華賓士集團扎根台灣五十年,不只引領國內豪華進口車龍頭,更積極參與台灣社會公益活動,親身帶領公司員工投入慈善活動。多年來中華賓士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援助社會弱勢團體不遺餘力,並透過慈善愛心捐贈善舉,陸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包含「喜願協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門諾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及「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私立藍迪兒童之家」等社福團體,甚至在台灣發生多起嚴重災情時,如921大地震、莫拉克颱風、高雄氣爆及台南地震等,中華賓士都在第一時間慷慨解囊,並號召同仁捐款,幫助災民重建。

目前在台灣有許多偏遠鄉鎮的學生由於家庭的經濟條件與生活水準匱乏,與都市給予的資源存在巨大差距,在教育上也無法享有完善的學習環境和設備,這些孩子需要的不僅是實質的物資,更是必須從教育方式,帶領他們自我成長。有鑒於此,今年中華賓士集團的慈善捐贈特別和「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攜手合作,捐助新台幣貳佰萬元善款,協助學校的多元自主課程-單車走讀及百岳登頂,帶領該校學生走訪台灣這塊瑰寶,在過程中學習面對挫折、面對逆境的解決方式,淬煉孩童心智、激發自主學習的品格,同時與他校學生分享,改變自己未來的正向能量。中華賓士集團期盼藉由此項公益捐助,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更多愛心與關懷,讓偏鄉與都市的教育沒有距離,更期盼藉由孩童之間的交流,讓孩童幫助孩童,對社會帶來更多的熱情。

參與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活動一直都是中華賓士集團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今日特別假中華賓士集團位於桃園分公司舉辦「2019愛心慈善捐贈」活動,由中華賓士集團柯亞洪總裁親自將新台幣貳佰萬元的支票捐予「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由陳清圳校長代收。柯亞洪總裁在致詞中特別表示:「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以走讀方式,教導孩子如何握竿捕魚,讓偏鄉學生從自主課程中學習面對逆境自我成長,並培養良好人格的特質,讓參與走讀的學生們認識自己家園的土地,有朝一日能成為國家的棟樑,社會的中堅,回饋社會及自己的家鄉。」

本次慈善典禮中,中華賓士集團執行董事劉楚文、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柏以德以及「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陳清圳校長等貴賓親臨見證,他們一致希望藉由此項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參與社會公益,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讓愛心延續不間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