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為全東南亞最大的Volvo旗艦服務中心

太古與Volvo原廠高層慶祝儀式 

太古汽車Volvo(富豪)原廠共同宣布,位於桃園中壢的首座「Volvo旗艦服務中心」,於11日正式開幕。總投資金額逾2億元新台幣,不僅是全東南亞最大的Volvo旗艦服務中心,也是最大的零件中心;業務涵蓋Volvo卡車和巴士及UD卡車的新車銷售、零件銷售和一條龍保修服務等,將帶給北台灣區車主最高端的服務品質。

 

 

以講求提供頂級服務的「旗艦型服務中心」為定位,從廠區設計、硬體設備、環保標準乃至創新服務內容,每一個環節都力求符合原廠最高標準。不同於多數保養廠的單一動線,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首創對開式設計,便於駕車者從兩方進入中央保修區,且每個工作車位均可獨立進出或直行穿過。另有客休區和實車展示平台,更增設廣達27坪的鈑烤中心,任何特殊繪圖造型皆能專業打造。此外,除備有先進的診斷儀器與維修工具,也是環保署認可之保檢合一業者。

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表示:「商用車服務中心的成功關鍵在於地理位置、服務品質、專業技術與效能管理。根據市場觀察顯示,台灣傳統的保養廠規模與服務模式已無法滿足商用車車主對於兼具高效能和多元服務的需求。創新的一條龍保修服務、搭配全包式里程合約,以及先進的車隊管理系統,方能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而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正好是這個創新模式的最佳典範。太古汽車與Volvo原廠在亞洲商用車業務上一直有良好的合作關係,透過這次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的正式啟動,我們希望能攜手拓展Volvo集團品牌的在台版圖,以及持續保持歐系卡車市佔率及客戶滿意度第一的領先地位,開創亞洲商用車服務中心的新指標。」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杰 

沃爾沃集團卡車中國區總裁陸博天則表示:「以Volvo卡車與太古汽車在台灣超過35年的深厚合作關係,可以想見Volvo與太古永續經營台灣市場的決心。我非常榮幸能夠見證Volvo卡車在台灣市場的積極擴展!太古商用車北區旗艦服務中心是以最新的維修保養廠設計為藍圖而打造,目的是為了增進服務效能,提供更專業和更高品質的服務;這也是Volvo卡車及太古對客戶們共同的使命。秉持上述信念,我們將持續與太古汽車緊密合作,用心經營台灣市場、香港市場,以及即將在中國大陸南方市場的擴展。」

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預計每年可承接高達13,800車次、服務區域共內2,000部車輛,提供新車展示銷售、一般維修保養、洗車、大修、鈑烤等各項服務。此外,廣達220坪的零件中心,備有上萬項次零件,零件備齊率超過98%,定可提供最佳後勤支援,讓車主免於待料之憂。

太古商用車營運暨北區旗艦服務中心地處桃園市中壢市中正路二段489號,基地面積近4千坪,總樓板面積約2千坪,其優越的地理位置,連接北台灣各主要道路網,交通四通八達。

Volvo卡車集團中國區總裁陸博天 

[Source:太古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