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保的Tesla Model S 更換電池要價台幣62.5萬!那就炸了它表示抗議。

Tesla 電動車的電池組更換價格,不是車主也大概知道不會很便宜,但是62.5萬台幣的更換費用對於一輛超過8年或是240,000 公里保固期的Tesla Model S是否值得?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把它炸了也一個瘋狂的選項!

芬蘭的YouTuber- Pommijätkät, 他的2013年 Model S 因為儀表上面出現一堆錯誤代碼,要去特斯拉維修中心還要靠拖車吊去,技師診斷的結果除了一些硬體問題,最重要的是必須更換電池組,修到好的代價絕對超出62.5萬,這就尷尬了,就像人生病一樣,是要花大錢多續命幾年或是放棄急救呢?

只是老編不解的是,把Elon Musk 的照片戴上安帽放進駕駛座一起炸是什麼操作?當初俄羅斯那個燒掉AMG GT63s 的人也沒有把賓士老闆一起燒啊!

Source:YT/Pommijätkä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