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太爛車太好系列,Ft. Bugatti Chiron&多明尼加饒舌歌手!

饒舌歌手穿金戴銀是一種態度,開跑車秀鈔票是炫富,想必各位在YouTube上看過不少,一般都是偏愛Ferrari 、 Lamborghini 或是英系豪車,除了足球明星C羅酷愛Bugatti之外,多明尼加饒舌歌手 El Alfa 也是情有獨鍾,先來瞧瞧他逛街的陣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AUTOS365(@superautos365)分享的貼文

 

不少的多明尼加的棒球選手在美國MLB討生活而且名利雙收,同時也有幾個拉丁語饒手歌手在美國相當活躍!上面影片中的Bugatti Chiron 車主就是多明尼加共和國大明星El Alfa!雖然老編明白各位對他大概很陌生,但是他的車子、飛機以及音樂你可能會熟一些!

還有他的Yamaha Jog 機車!你一定知道了吧!很會玩喔。

https://www.tiktok.com/@tumusicahoy/video/6946020073874214149?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6893719145382299138

Source:YT/ElAlfaElJefeTV;Tiktok/tumusicaho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