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自撞日常事,撞上警察哨就大事啦

天堂有路你不走,偏要和警察來個正面對決!但本次主角不再是野馬,依外型判斷應該是10歲的後驅版本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 !

本周二早上在印度的第3大城-邦加羅爾,事業小有成就的28歲印度男Sunny Sabharwal正和車友一同開車遊街,一時興起油門一拜,忘了自己開的是V10 的後驅怪物,結果失控撞上警方的檢查哨,所幸當時沒有人在裏面,無人傷亡!

但是有趣的來了,車主Sunny Sabharwal 當下竟然棄車跑了,然想想不對又在下午回到現場,你以為他自責不安要投案?不,他回到現場拍了以下這張和肖亭合照,然後上傳Facebook, 隨後警方依照現場監視畫面和這張現場帥照,抓到了!

 

Source:YouTube/Folo News Tamil

                            Kannadiga 24 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