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最速四門電動車新王者誔生 Porsche Taycan 7分42秒搞定極惡賽道[影片]

Porsche(保時捷)首款市售電動車-Taycan還沒有發表,但它已經打破了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四門電動車單圏記錄。

Porsche的純電動車Taycan在試車手Lars Kern的駕駛之下以7分42秒的時間跑完20.6公里的Nurburgring北賽道一圏,成為北賽道Nordschleife最速四門電動車王者。

Porsche表示用於破紀錄的Taycan是擁有雙電動馬達的四輪驅動和四輪轉向車型,最大馬力超過600hp。

Taycan還將有一個名為“Porsche 4D-Chassis Control”的系統,該系統的任務是隨實分析和同步電動車的底盤部件裝置。包括自動感應氣壓懸吊和穩定電動馬逹的運轉等等。簡單的說就是協調工作以提供最大的性能發揮。當然,“Porsche 4D-Chassis Control”的運作主要還是會取決於駕駛當下所選擇的的駕駛模式,例如駕駛選擇Sport Plus模式時,所有設置的反應都會變得敏銳。

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亮相之前,Porsche Taycan將於9月4日在德國,中國和加拿大同時舉行的三場活動中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