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賞車歡迎蒞臨ŠKODA展間 聰明 「兔gether」

隨著春節腳步越來越近,不少人都已經規畫如何度過長達10天的新春假期除了安排到各大景點出遊之外還可以來ŠKODA展間體驗最新汽車科技,並領取限量的專屬紅包袋。

ŠKODA(斯柯達)從2022年到2023年初一口氣推出四款新車:KODIAQFABIAKAROQ以及甫於元月中旬發表的OCTAVIA RS智世代性能旅行車、每款車都受到消費者青睞,尤其是性能版的KODIAQ RS與OCTAVIA RS更是以秒殺的速度終結首波配額。而豐富的產品陣容,無論是這幾年最受消費者歡迎的SUV車系: KODIAQ、KAROQ、KAMIQ到房車系列的FABIA、SCALAOCTAVIASUPERB以及COMBI旅行車款,盡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齊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向來是ŠKODA傲人強項:九氣囊已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再搭配「聰明EYE」輔助科技,成為行車安全最佳後盾。

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充分的時間體驗ŠKODA最新汽車科技,在迎接兔年這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除了除夕下午、大年初一休息之外,其他時間都是正常營業。ŠKODA並準備限量專屬開運紅包袋,歡迎消費者到ŠKODA展間走春,聰明「兔gether」。

而針對春節期間ŠKODA全省服務廠自元月21日開始休假,期間車主若有需要緊急救援服務可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0800-606588,且全省服務廠皆有提供緊急聯絡電話以備車主的不時之需。除少部分服務廠於元月30日恢復營運外,大部分的服務廠在大年初六 (元月27日) 便已提供保修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