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Tesla 和Rimac?世界加速最快量產車換人當,賓尼法利納Battista 零百加速只要1.86秒!

世界加速最快量產車頭銜之前一直Elon Musk拿來說嘴,而Tesla Model S Plaid 確實也曾創下了零百加速2.1秒的最速”量產車”記錄,隨後克羅埃西亞電動車品牌Rimac Nevera 也宣布他們才是世界第一,零百加速1.97秒⋯⋯

Rimac Nevera  screenshot via Rimac website

然後來自於印度老闆(馬亨達)義大利員工的Automobili Pininfarina,也是某些法拉利車體上(或現代Matrix)會貼上它名字的那一位賓尼法利納,在YouTube上傳了下面這段影片,證明他們才是第一:

已經開始交車的Pininfarina Battista 其實用的動力系統源自於Rimac Nevera  (1914 hp 馬力;扭力2360牛頓米),就連產量也是150輛,只是經過自己的再加工,除了加速更快,賣價反而比Rimac Nevera 再便宜約700 萬台幣左右,只賣7000萬台幣!

全世界最常自撞的一條路!?路旁民房都豎起鐵桿自保也是防不勝防!

Source:Automobili Pininfarin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