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虛擬變成現實,見過Lamborghini Vision GT 兒童版!

Lamborghini Vision GT 概念車一開始就是為了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而生,也因為是概念車所以它的線條相當的狂妄及放縱,說它是外星科技也是不違和!但世界上除了Lamborghini 原廠那輛實車外,各位也只能在遊戲上見到如此夢幻車,不然就是自己造一輛了。

又是他沒錯,越南的那位好爸爸出手了,共花了96天為兒子打造了輛光彩奪目的Lamborghini Vision GT,繼法拉利、布卡堤之後的木製超跑力作,老編都想認他做乾爹了!不過呢論汽車山寨的實力,怎麼可以少得了強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正土炮山豬!如何用一年時間以鋼管、黏土和玻璃纖維打造一輛Bugatti Chiron?

看圖片看到都膩了,這次讓你看看「生龍活虎版」!驚見全球唯一Bugatti Chiron Vision GT!(內有影片)

Source:ND – Woodworking ArtSuper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