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空看地球,不知能不能看到這輛巨大悍馬 HUMMER H1?

雖然知道從太空可以看見金字塔或長城是種唬爛小朋友的說法,但是一輛高6米,長14米,寬6米的誇張HUMMER H1, 在飛機上一定看得到,來看看這輛堪比一般採礦卡車的悍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 Auto Museums, UAE & Morocco(@shhamadbinhamdan)分享的貼文

 

是誰錢太多這麼有心去創造這麼一輛需要4具柴油引擎驅動吃油怪獸?當然是在油比水便宜的國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王王室成員之一-Sheikh Hamad bin Hamdan Al Nahyan。其實這也不是他的第一輛巨型改裝車,但是我想各位會更好奇的是他的車庫還有哪些怪傢私?挺多的!

https://youtu.be/cnPV_VseA0I

 

Source:Instagram/shhamadbinhamdan

                YouTube/IamautomotivecrazerCars For You

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車型,都在Abu Dhabi Motors!超狂展間啊(小編要尖叫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