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鳴~~ 據說Porsche Panamera在綠色地獄上跑出7分11的成績吔!!!

根據多家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神秘的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原型測試車上個月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進行了測試,據說它僅花了7分11秒就把長20.8公里的Nordschleife賽道跑完。

GTspirit與Porsche進行了接觸,發現這個Panamera原型測試車是由一個內部小型專案團隊創造的,他們的目的是要發掘Panamera的潛力,還有慶祝該車款誕生10週年。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輛Panamera的內部代號是”Lion”。這個團隊以非混合動力的Panamera Turbo為基礎,將車輛減輕了約250公斤的重量:減震材料,按摩座椅,Bose音響和許多內飾板都消失了。接著再安裝上約113公斤的防滾架,以及從718 Cayman GT4取得的賽車座椅和乘客座椅。至於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依然存在。

在動力部份,這輛Panamera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工程師調整後可產生750hp的最大馬力。與標準版Panamera Turbo相比,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但比我們從其他消息來源聽到的820hp要少。

至於在Porsche方面,他們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他們的發言人Ben Weinberger對GTspirit所聲稱的7分11秒單圏時間感到驚訝,他說:「我既不能確認也不否認這個數字……」

如果“Lion”確實在7分11秒內跑完綠色地獄,那麼它比2017年Panamera Turbo快了整整27秒。

[Source:GTspirit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