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不用再重複看頭文字D動畫了,因為原著續作MF Ghost 即將動畫化!

相信每位頭文字D的粉絲都知道”重野秀一”這個名字,說他是藤原拓海的真正爸爸也沒人反對!但說真的,重野秀一最新作品-“MF Ghost “-這部延續頭文字D宇宙觀,2017年連載至今的賽車漫畫,可能相對比較陌生,老編其實也沒在Follow,只是在剛進入2022年就被公布即將在2023年在電視播出,我好興奮啊!

雖然是頭文字D的續作,打著 “新”公路最快傳奇 為口號,但是主角和車輛為了更貼近2023的汽車環境都重新設定,主要19歲的日英混血天才車手-片桐夏向,還有Toyota 86 為主軸,四處征戰的故事。當然各位也在預告影片中看到了保時捷、Lamborghini、法拉利、Alfa Romeo 等等歐洲車,對手不在只侷限在JDM車款上,比較更貼近現實了!

如果等不及動畫,也可以先看漫畫,MF GHOST 燃油車鬥魂 ,台灣東立的中文版應該已經有7集了!

Source:avex pictures

頭文字D教父,土屋圭巿準備當網紅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