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aybach再度復活?還會有Coupe及SUV車型?!

1997年時於Daimler AG集團主導之下、重生的Maybach是被原廠期望能夠挑戰Rolls Royce在高級車壇中頂尖地位的品牌,但最後卻是鎩羽而歸、並在2012年結束了Maybach的生產作業…

不過這兩年來,Daimler打算重振Maybach的傳聞卻也始終沒有停過,而近日根據澳洲媒體Motoring的報導、最新的發展是Daimler打算Maybach成為Mercedes-Benz的副車名-就像AMG成為Mercedes-Benz品牌性能車款代表那樣,掛上Maybach名號的車型則是象徵著最奢華的體驗,而首款掛上Maybach名號的作品、則會是以S-Class為基礎打造出的超豪華車型S-Class Pullman

此外,加上Maybach名號的新車計畫,據傳還包括了GL-ClassS-Class Coupe以及在今年北京車展中亮相的Concept Coupe SUV量產版本MLC,至於這次Maybach的復活計畫能否成功,就看金字塔頂尖的消費族群願不願意買單囉~

[Source: Motori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