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Dodge Tomahawk複製重機!

美國 Dodge(道奇)汽車曾於2003 Detroit Motor Show底特律車展中,以一輛搭載 Viper跑車8.3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與4顆輪胎(前/後各2顆)的 Dodge Tomahawk概念重型機車驚艷全場。即使這輛獨特的大馬力怪獸不能合法上路,Dodge(道奇)汽車仍打造了10輛Tomahawk概念重機,每台的網路收尋價更高達160萬美元(約4,640萬新台幣)!

這輛在中國北京路旁被人拍攝到的 Dodge Tomahawk複製重機雖與實車有蠻大的差距,但還不至於到慘不忍睹的地步。 複製重機搭載了兩顆寬式輪胎(有可能是汽車用輪圈與胎)、鍍鉻飾板、行李袋、改裝排氣管、數位儀表顯示器、以及看似能正常運作的燃油引擎。

這輛 DIY Dodge Tomahawk複製重機的整體完成度也算是水準以上,至少騎出去不至於被路人嘲笑。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

Peugeot 406 Coupe 試圖變身 Ferrari F430!

101萬讓你入主180匹馬力的 Ferrari F430?!

作牛(Lambo)作馬(Ferrari)的墨西哥複製車工廠!

估計9成以上的人會被這輛 Bugatti Veyron複製車給唬了

Toyota Supra變身 Aston Martin DBS複製車!

Civic-gatti(喜美+Bugatti )複製車現正熱列競標中!

Ferrari看了可能會抓狂的 Enzo複製車!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

[影片]可以燒胎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複製車

3萬歐元入主 Nissan GT-R複製旅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