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強悍貨卡,Ford公布F-150耐久測試過程影片

Ford F-150在過去37年以來,在美國地區一直保持著貨卡車款銷售冠軍的寶座,同時也是過去32年以來銷售最佳的車款。由此可見這款車有著相當傳奇的地位,這也難怪Ford在推出採用全新鋁合金車體的2015 F-150之前必須進行一些額外的測試來確保車款的優異品質。

最近Ford在位於密西根州Dearborn的工廠揭露了自家耐久度測試的場地與測試項目。這些測試並不是專門為了F-150這個車型而準備,事實上,所有Ford旗下的車款都必須經過這個汽車酷刑的考驗。

從較輕微的檢測像是內裝材質、車輛烤漆等等,到觀察鋼製組件與鋁合金車體相互作用的反應等等,都是為了確保F-150能夠擁有無堅不摧的耐用性。

以這類貨卡的車主來說,通常都相當在意車輛能否負荷嚴苛的工作環境,為了證明自家車款的品質,Ford釋出了一系列的影片來讓大家明白,一輛新車在正式推出以前,到底受了Ford多少的虐待與折磨。

這些測試當中,有的是同時採用七種不同的方式來震動、扭曲這輛貨卡,以模擬現實環境中使用超過35公里以後的情況。除了在室內以機器進行強制性的模擬之外,Ford也將這輛貨卡在室外的測試場地當中,行經崎嶇路面、重物敲擊貨斗、高溫測試、低溫測試等等各種不同的酷刑。

要知道Ford旗下車款要受過多少摧殘才能夠在世人面前亮相,就瞧瞧下方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