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Rod車款太老氣?設計師創作未來Hot-Rod讓你目瞪口呆

在美國地區特有的Hot-Rod/Rat-Rod玩車文化,通常是將年份約在1930-1960年代的美國老車,裝上一顆大排氣量的引擎,加上許多元素像是裸露引擎、排氣管、鏽蝕外觀等等不同的風格而組成。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對於這類老車感到造型不夠帥氣前衛,然而現在似乎出現了一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Hot-Rod車款。由Jans SlapinsPawel Wisniewski兩位設計師所合作,這輛未來感十足的Hot-Rod是在他們看過了Lamborghini Aventador與一輛Ford Model A為基底的Hot-Rod進行直線加速比賽以後所激盪出來的創意作品。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輛混合了Lamborghini銳利線條加上Ford Model A外型輪廓的未來Hot-Rod。更重要的是,這兩位設計師堅持要讓這輛Hot-Rod不只是空想的概念,除了針對懸吊等零件進行設計,也設定了動力來源為Chevy的V8引擎加上雙渦輪增壓系統。車身配重將會維持前後50:50的平衡比例。

除了造型前衛之外,在工程設計的方面也有所獨到之處。像是懸吊系統的結構與做動的方式以及相當特殊的輪圈與煞車系統結合方式等等。拜託哪個瘋狂的金主出資讓這輛科幻Hot-Rod成真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