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目擊C63 AMG測試車,預估Mercedes-Benz將在明年初進行發表

全新的C-Class發表至今,令所有車迷都相當好奇的還有Mercedes-Benz在這個級距中最強悍的C63 AMG沒有現身。不過就最近國外媒體所得到的消息,這款性能轎跑距離發表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目前C63的原型車正在德國不斷地進行測試,這也讓間諜攝影師有機會拍攝到更多測試車款的照片。雖然身上的偽裝物並沒有減少,但是這次所拍攝到的間諜照在陽光充足、乾燥的天氣之下捕捉到了品質更好的照片。

如同現在Mercedes-Benz旗下許多的AMG車款,C63 AMG的前保桿擁有相當大的進氣口,後保桿也有一道細長的導流設計,四出尾管也表明了這輛車有別於一般車型的身分。

當然,相信大家最關心的就是C63 AMG的引擎蓋下究竟藏著什麼樣的動力單元,目前國外的報導還是相信這間德國豪華車廠會以一顆4.0升的雙渦輪V8引擎來取代原本的自然進氣引擎,輸出則會落在450hp至500hp之間。

這樣看來,即使是最低的預估馬力也會比主要競爭對手BMW全新M3的425hp還要來的高一些。除此之外,有消息指出全新的C63 AMG將會提供4Matic四輪傳動系統,只是會成為標配還是選配依然不確定,預計要等到明年初正式發表之時才會揭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