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aguar XFR-S Sportbrake嗎?

一張疑似是Jaguar(捷豹)XFR-S Sportbrake的官方圖片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流傳著,據說,這款Jaguar高性能轎式旅行車的首次公開亮相很可能就鎖定在下個月展開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舉行。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XFR-S Sportbrake除了車尾多出一節車廂外,其它的造型都與三廂四門XFR-S Sedan相同;車頭有著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至於車尾,推測也會有大尺寸的碳纖維下氣體導流器和四出排氣尾管。

未來,Jaguar XFR-S Sportbrake的直接對手將鎖定Audi(奧迪)RS6 AvantMercedes-Benz(賓士)E63 AMG Estate。因此,它的動力系統也採用與XFR-S Sedan相同的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大排氣量機械增壓引擎將可提供542匹最大馬力和69.7kgm的扭力,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透過一具ZF 八速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

預計,Jaguar XFR-S Sportbrake在大動力的推送下可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可逹290或300km/h。而據說,Jaguar XFR-S Sportbrake的起始售價將會超過80,00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04.3萬元。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