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再提出Supra商標名稱的註冊申請 Supra復活機率大增!!!

Toyota(豐田)有意要推出新Supra的傳聞已流傳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前Toyota在Gran Turismo 6上推出了FT-1 Concept,也在今年初的2014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被推測為新Supra雛型的FT-1 Concept,而今天這個消息更可以讓人覺得Toyota是真的要推出全新世代的Supra了。因為,最近,Toyota已經提交了新的商標註冊申請,他們所申請的就是Supra這個名稱。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消息,有關申請的提交時間是2月10日,這個消息可以支撐有關Supra要起死回生的傳聞。在最早的輝煌年代,Toyota是於1979年申請Supra這個名稱,並於2006年到期,不過當時Toyota並沒有繼續申請延用這個名稱。一直到2010年7月16日又再提出申請Supra這個商標名稱,但當時他們並未完成申請作業。

正如之前的傳聞,Toyota據傳正在以FT-1 Concepu為基礎在開發一個新的Supra,而量產車可能會在2016年時推出,其動力系統可能會是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採用2.5升V6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的Hybrid動力系統,這個混合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將會超過402hp。

[Source: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themotor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