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飛天女神更強悍,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身擁601hp猛力

擁有Rolls-Royce、向來是金字塔頂尖消費族群展現財富與地位的方式,更可藉由Rolls-Royce、讓車主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進而顯示出自己的獨特品味及與眾不同的身份。

而在Rolls-Royce品牌當中,Ghost即便身為入門車型、但仍不減其尊榮華貴的氣質,近日Rolls-Royce更為Ghost推出了最新的版本-Ghost V-Specification,在外觀方面採用了Sapphire Black進行車身塗裝、搭配來自Wraith的21吋鋁圈,車內則有著專屬的刺繡與配色鋪陳,讓Ghost所展系的高貴氣質中更添幾分運動氣息。

另一方面,Ghost原先所搭載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經過升級,讓Ghost V-Specification所擁有的最大馬力輸出由先前的570hp提高到601hp的水準,報價則自33萬歐元起跳,至於更為詳細的訊息,就等3月份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時將陸續公布。

[Source: autoblog.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