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字號最新成員,Audi Q1預約2016導入量產

昨天才提到、Audi可能在未來推出Sport Quattro Concept或是Nanuk Quattro Concept量產版本的消息,不過就在今天、Audi突然釋出了一張預告圖片…

根據Audi原廠所公佈的消息,這張圖片中所展現的車型、原廠為其定名為「Q1」,車身採五門Crossover的設定、並理所當然的基於MQB底盤平台進行開發,雖說目前從設計圖看來有著相當誇張的樣貌,不過未來量產後的車身長度約在4米左右,且或許會有不少與A1共用的零組件。

而談到為何有著繼續擴展Q字家族的打算,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今年1月至10月間、Q字家族銷售表現較去年成長了約17%,且估計在今年度銷售總和將Audi品牌的28%,且預計在2020年可成長至35%的比重。至於即將在2016年導入量產的Q1,將會與A3A4A5同樣於德國Ingolstadt廠區進行生產。

[Source: Aud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