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裝大師Vilner打造經典品味的Corvette Stingray

來自保加利亞的汽車內裝打造專家Vilner將腦筋動到了一輛Corvette Stingray的身上,不過這輛Corvette並非最近非常熱門的C7車型,而是1976年的經典Corvette Stingray。

要在一輛已經相當美麗的車款上動手腳需要相當程度的才華,而且看來Vilner的品味讓這個經典的C3車款更加的氣質出眾。在引擎的部分,他們將原本的5.7升V8引擎換上了新的汽缸頭、曲軸以及兩顆出自Edelbrock Performance的雙化油器,讓動力輸出達到了大約300hp。

至於外觀的部份我們能夠看到棕色的珍珠烤漆塗裝以及用皮革包覆的Targa可拆式車頂。車頭的部分可以看到加裝了日間行車燈,而新的方向燈以及尾燈組都採用了LED的燈組設計。

進入車內則能夠看到重新打造的儀表板和重新以calf-nappa皮革包覆的座椅。音響部分升級為McIntosh的系統,總共使用了三台擴大機以及來自Ground Zero的揚聲器。

這輛Corvette的時速表、轉速表以及其他按鍵都被重新設計過,而座椅上則可以依照個人的要求進行客製化的雷射刻字。另外,內裝飾板也以Corian材質取代木質飾板,這種材質是以壓克力與氧化鋁構成的面板材料。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