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E-Class將會使用Mercedes-Benz全新開發的直六引擎

根據國外媒體最新的消息,下一代的Mercedes-Benz E-Class將會回歸使用一顆新開發的直列六缸引擎。

Mercedes-Benz旗下的新款直六引擎將會是從1990年代中期退出產品線後首次回歸。新引擎會使用新的模組化架構並且會搭載在預計於2016年到來的下一代E-Class(W213)上。

而到了2017年下一代C-Class小改款之時,將會加入一顆心的三缸引擎到車型編成當中,而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這顆三缸引擎將會符合賓士客層的高標準要求。

另外,2016年的E-Class與2017年的C-Class都會得到一個稱為Autobahn Pilot的新系統,根據賓士的內部相關人員表示這個系統將會是一個擁有超車功能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關於下一個世代的C63 AMG,有傳聞指出將會採用一顆4.0升的V8雙渦輪引擎並且搭配七速Speedshift自排變速箱,另外還能夠選擇AWD的驅動配置。而當下一代C63 AMG在2017年小改款之時就會使用最新的九速自排Speedshift變速箱。

除此之外,C-Class的車系陣容當中還會加入一款插電式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這個車型將能夠把碳排放量降低至每公里60克的程度。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