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性能鋼砲領域,Volvo澳洲部門催促原廠推出V40 Polestar版本

國外媒體最近一則報導當中表示Volvo位於澳洲的部門正在積極的促使這間瑞典車廠推出更多Polestar版本的車款。

前陣子國外已經有不少媒體在著名的Nurburgring賽道上看見V60 Polestar測試車輛的身影,而現在據說澳洲方面建議Volvo原廠推出高性能版本的V40來和Volkswagen旗下的性能鋼砲Golf R抗衡。

當提到關於V40 Polestar車款問世的可能性時,Volvo澳洲部門的營運總監Matt Braid表示:"我想這樣子的車款絕對行的通,尤其是在V40這個級距當中更是如此。澳洲是Polestar車款的主要市場,因此我們會進一切力量來催生更多的高性能版本車型提供給澳洲地區的消費者。"

這雖然並不表示官方證實將會推出V40 Polestar,不過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猜測,如果這個車型真的問世,那預估將會使用一顆2.0升的T5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調校輸出至272hp以及40.7 kg-m的扭力。

隨著旗下運動化車款逐漸增加,相信Volvo對於推出高性能車款的可能性也不會太低,就請大家靜觀其變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