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Nismo將主導開發下一代的Nissan GT-R超跑!

目前只要談到Nissan(日產)GT-R,大家的目光都會集中在測試中即將到來的2014 Nissan GT-R Nismo,可是,有關於下一代GT-R的最新細節消息也一直都有陸續出現中,現在我們就又聽到了一個新消息。(照片:2014 Nissan GT-R)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Motoring的報導,Nissan會將下一代GT-R的開發交由Nismo來引領。Nissan的執行副總裁Andy Palmer拒絕證實這一項消息,但他暗示:「下一代GT-R將會是一輛嶄新的超跑,你可能會看到來自Nismo所引領的設計。」Andy Palmer接著說GT-R是Nismo的一個光環產品,因此他們領導新車的發展,將會是非常有意義的。

目前,Nissan的2016 GT-R依然還籠罩在神秘之中,但根據之前所得的消息表明它可能會在2015年的年底之前亮相,而且會夾帶著汽缸休停技術、引擎Start/Stop系統和來自Williams技術支援的混合動力系統與世人見面。

第二頁有更多2014 Nissan GT-R精彩照片。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