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輛的Ford Mustang Fastback即將於Mecum Auctions進行拍賣

Ford Mustang可以說是美國當地最暢銷的肌肉車款之一,因此不論在哪一個世代都有許多特別的車型被打造出來。這其中不但包含了許多限量的車型,還有少數只打造了僅僅一輛的獨特車款。

而現在,有一輛獨一無二的1969年Ford Mustang Fastback即將要在Mecum Auctions拍賣會當中進行拍賣,這場活動預計將會在九月四號至九月七號間舉辦。

這輛1969年的野馬有什麼特別的地方?Mecum Auctions的發言人表示,這是唯一一輛不是GT、Mach 1或者Shelby車型,卻配備了428立方吋(7.0升)Cobra Jet V8引擎的野馬。

依然穿著蘋果紅的糖果烤漆塗裝,這輛1969年的Mustang Fastback有著一顆R-Code 428 Cobra Jet Ram Air V8引擎、開孔引擎蓋、C6自排變速箱、Traction-Lok差速器、動力方向盤以及一套競技用懸吊系統和許多特別的配備,這是唯一一輛被這樣打造出來的Mustang

這輛野馬於1968年的12月下線,引擎上的日期則是1969年。這顆引擎的汽缸頭以及排氣系統則是來自於1968年的Shelby車型。此外,Mecum Auctions並未提供他們預估落槌售出的價格,因此我們只能拭目以待。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