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馬狂奔,Ferrari FXX Evoluzione在賽道奔馳[影片]

說到極度昂貴的車,能夠和賽道特別版Ferrari FXX Evoluzione相比的並不多。

想想花了139萬歐元(約合新台幣5536萬元)在一台車上,結果你卻不容許把車開到賽道以外的地方…即使能在賽道裡,也僅限由Ferrari認可的特別賽道日才能讓愛車出來活動筋骨。

由獨特的Enzo來打造,實驗性質的Ferrari FXX Evo透過6.3升的V12引擎在9500rpm時提供848hp的驚人動力。

這匹狂暴烈馬發出的高轉引擎聲絕對能夠讓狂熱的車迷們聽上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無趣。Youtube上傳者Marchettino就為我們帶來了在義大利Imola舉辦的Ferrari Corse Clienti現場活動中狂奔的Ferrari FXX Evo影片。

趕快把音響的音量提高,聽聽這讓人神魂顛倒的引擎聲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