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甩尾模式」上身,Kia發表強化車型-「Kia Stinger GTS」!

雖然在上個月,kia Sedona超越了韓式跑房「Kia Stinger」的銷售成績,但這輛性能房車名副其實地成為Kia車系中最具玩味的車種。憑藉3.3升六缸渦輪引擎,Kia Stinger GT無論在動力、賽道、操控上皆領先德系同級車,不過Kia渴望的不僅僅如此,於是推出了這輛「Kia Stinger GTS」,不但強化四輪驅動,更提供了所謂的「Drift Mode/甩尾模式」!

 

Stinger GTS在外觀上採用獨特專屬的橘色塗裝,而在細節部分則導入大量的碳纖維組件,包括後視鏡蓋、後氣流擴散器、車側導流通風口和虎鼻水箱罩。此外,在外觀變化上還包括GTS專屬徽章。走至座艙,變化相對較小,但駕駛座也能見到全新元素,包括在方向盤與中控台上找到類絨面革的頂篷和Alcantara內飾。此外,該車還配備了電動天窗、無線充電與720瓦Harman /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關於的AWD系統,Stinger GTS將採用全新開發的動態全輪驅動系統,有望提供更接近後輪驅動的駕駛體驗。根據報導指出,該車在舒適模式時能夠將60%的動力傳遞給後輪,而在運動模式則提供80%的動力。此外,還該車還配備「甩尾模式」,將100%的動力傳遞給後輪並且還可以保持檔位而不會升檔,而D-AWD系統還增加了限滑後差速器。

動力來自雙渦輪增壓3.3升V6發動機,可產生365hp的最大馬力與509Nm的峰值扭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最後,Stinger GTS將限量發售800輛,首輛Stinger GTS預計在今年春天正式進入產品線,售價約落在44,000美元、全輪驅動車型則為46,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