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賽道、痛擊Hypercar,讓我們一同見證最速保時捷-《Porsche 911 GT2 RS MR》!

你可能還記得11月份Manthey Racing調校的Porsche 911 GT2 RS MR以令人驚嘆的6分40.3秒的紀錄打破了紐伯林賽道的單圈紀錄,不但及賣了McLaren P1 LM,甚至連「最強狂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的傳奇也跟著被擊破。如今,《Top Gear》主持人哈里斯終於有機會親自駕駛這輛最速神蛙於葡萄牙著名的Portimao賽道奔馳!

 

Manthey-Racing GmbH其實是由Porsche持股51%,並專注於紐柏林VLN耐力賽、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等。而這套「MR Performance kit」雖然將911 GT2 RS維持700hp輸出與變速箱系統,但卻針對空體力學、煞車系統、輪圈進行強化,更同步安裝與GT3 R賽車相同的KW懸吊,並換上由鎂打造的輕量輪圈。

與標準車型相比,911 GT2 RS MR在空氣動力學上更是下足苦功。根據過去報導指出,Manthey Racing在該車後尾翼上導入全新式樣的翼端板以及全新的分離器設定,再加上強化的車身底板、後氣流擴散器,結合起來,整體動態表現大大超越現行911 GT2 RS,因此能夠於綠色地獄創下6分40.3秒的絕佳紀錄。

主持人哈里斯在這次單圈上可說是刷新個人最新紀錄。回顧2015年,其最終成績不但超越了過去搭載著Trofeo R輪胎的McLaren P1高達2.5秒、更超越918 Spyder高達4.5秒、LaFerrari 4.7秒,說明911 GT2 RS MR的整體水準有著大幅度的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