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中的跑格》ABT Sportsline X Audi A8!

作為Audi的改裝元老,ABT Sportsline過去發表過不少作品,但對於品牌最豪華配置的「Audi A8」卻是相當少見,因此那些後座買家開始反應,於是ABT就趁機祭出這張牌,讓那些層峰買家也能享有改裝的魅力。

 

雖然不像是過去的Audi RS5-R或是RS4-R那樣張狂,不過ABT也為其換裝專屬的空體力學套件,讓外觀除了豪華以外,更能兼顧部分的運動化效果。在套件上,植入新型側裙、後尾翼等。此外,礙於高貴的身份,輪圈必須要有一定的氣度,於是ABT採用22吋鋁合金輪圈,並以雙色調與Y-spoke設計,整體外觀更具跑格。

在動力部分,ABT也同步考量到,針對3.0升TDI柴油引擎進行強化,換上ECU優化套件,將整體輸出提升至最大馬力330PS、扭力峰值為650Nm,比起原廠提升了44PS/50Nm。若有興趣得買家,歡迎聯絡台灣ABT,為您客製最適合的改裝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