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限量四台-瑞典古神獸-《Koenigsegg CCXR Edition》

超天價車款-《Koenigsegg CCXR Edition》,一輛富豪們想找也找不到的頂級車款,如今在UK將進行出售,開價230萬美元!




 

 

這輛瑞典神獸其實在2008年於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中亮相,並且以超稀有《全球限量4台》進行發售。比起一般的CCXR,Edition 版本將原廠的《V8雙機械增引擎》的總功率輸出提升至1,004hp,扭力峰值則為1,060Nm。

除引擎動力變更以外,CCXR Edition還配備更競技型的懸吊配置,換上全新阻尼並針對防傾桿進行校正,最後換上一組11吋多輻式鋁合金輪圈組、 twin-deck 後尾翼等,而當中最亮眼的便是那外露的Carbon 碳纖維車體。

你眼前這輛目前於GVE London的Auto Trader上出售。顯然這輛是四輛中唯一的右駕車型。而自Koenigsegg的Angelholm工廠放出這頭野獸以來,總行駛里程僅有1721公里,完全近乎新車。

其實在CCX於2006年推出時,Koenigsegg仍然是汽車領域的新人,並且在之前也僅有CC8SCCR的製造經驗,分別限量6台和14台。若說Koeigsegg的重要功臣,非屬CCX不可,帶領公司首次成功進入超跑領域並獲得積極評價,而在之後又分別打造了CCXR與Agera系列,而在最近期則打造了混合動力車型-《Regera》,Koenigsegg的成功我們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