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奇特的Juke即將推出第二代 2019進入量產 擁有激進造型

Nissan(日產)Juke在Nissan旗下的產品陣容中佔據了相當獨特的位置。根據定義,它是一款小型休旅車,但它的外觀造型相當獨特時髦,經常引起爭議。當Nissan在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Juke時,這款小型SUV幾乎沒有競爭對手。但不久後其他汽車製造商開始提供小型休旅車,市場開始變的擁擠,迫使Nissan推出更大,更傳統的日產Kicks。不過,Juke沒死,第二代Juke即將到來;而且我們可能會在幾個月內看到它。

Nissan全球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訪問時表示:"它看起來不會像IMx電動概念休旅車或是新的Leaf,它會有個激進的造型,且它即將到來。"

 

Autocar推測下一代Juke將會以Renault-Nissan-Mitsubishi合作的V-platform平台打造。目前這個平台生產尺寸較小的Renault(雷諾)Clio和Nissan Micra,而若下一代Juke要使用這個平台,那生產Juke的V-platfrm將會被加長。

渦輪增壓引擎將為下一代Juke提供動力,引擎種類將從0.9升三缸到1.2升四缸,馬力在90匹到115匹之間。這些引擎目前也為Micra和Qashqai提供動力。此外,可能還會有1.5升柴油引擎的加入,馬力輸出110匹。最後,下一代Juke應該還是會有四輪驅動車型。

推測第二代Juke應該會在2019年進入生產線之前的幾個月首次亮相。目前我們不知道下一代Juke推出前會不會先有概念車。如果二代Juke的擁有與一代相同的狂野造型,Nissan可能會希望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