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的技術總監確認了電動動力超跑的開發計畫

電動超跑像是Audi R8 e-tronMercedes SLS AMG Electric Drive目前還沒完全被消費者接納,但是這些車廠不會這麼快就放棄。

在一次與Car&Driver的面訪中,Audi的技術開發總監Peter Mertens確認了電動超跑是「他們計畫的一部份」,並提到他希望這輛車能早一點問世,他解釋說:「我們今天不會談到太多,但我能告訴你的是像Audi這樣的品牌,超跑永遠都讓人感到興趣的,這個領域也是我們一直在參與的比賽,而且們是非常認真的選手。」

 

雖然Mertens沒有提到這輛車什麼時候問世,但他提到該車可能擁有800伏特的充電系統,這組系統類似於預計將用在Porsche Mission E概念車量產型上的系統,Mertens承認說高性能的充電系統耗費不貲,但是在超級跑車的世界裡,價格並不是問題。

至於無法買下頂端超跑的車迷和客戶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Mertens暗示說該廠也將會在未來的e-tron車型上提供S和RS版本,他還暗示說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也將落在標準版的S和RS車款,根據他的說法,這是「能傳達性能的美妙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