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Torado打造786匹Lambo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Novitec旗下的Novitec Torado前陣子為Lamborghini(藍寶基尼)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推出了新的改裝計劃。

從釋出的照片可看到Novitec Torado為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穿上了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包括有造型與原廠相似,但更大更突出的前下氣霸與下巴,還有修改後的側裙,以及造型更激進的後擾流尾翼。

 

Novitec Torado打造的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還在車頭行李箱蓋上配備了通風罩。Novitec Torado也為該車的外後視鏡殼換上碳纖維材質,同時修改了它的輪廓造型。此外,他們也為這輛超級跑車換上了降低130英寸車高的避震懸吊,進一步增強了該Super Car的視覺感。

由於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的輪圏採用中央鎖定式,因此,Novitec Torado和Vossen合作為該超跑制定了一套獨特的20英寸和21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車輪一供有72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並配備了Pirelli P-Zero高性能輪胎。

在性能方面,Novitec Torado已修改了ECU程式,並換上Sport排氣系統,將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身上的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由750匹提升到786匹,扭力也上漲了4.86kgm,來到75.5kgm。

Novitec Torado不願透露該車的性能數據,不過標準的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最高安全極速350km/h。

 

[Source:Novitec Tor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