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部 Nissan 車款在哪𥚃買?被兩輛貨櫃車擠扁,人還能活跳跳!

很可惜的在台灣你買不到這款Nissan,這輛是只在北美和墨西哥銷售的Nissan入門小車Versa,其它國家稱它為Almera,台灣以前叫四門TIIDA,只是國外改款,台灣停產。事實上自2019大改款以來,Versa在墨西哥的年銷量都超過美國和加拿大,這場景就是在墨西哥:

5月16日星期二的早上,墨西哥塔巴斯科州聖克魯斯鎮附近的 Frontera-Villahermosa 高速公路發了這個奇蹟,所有在場的人都說同樣的話,對駕駛人還能活跳跳感到驚訝,影片中可以聽到一名男子用西班牙語說:“是的,他還活著!” 也有另一個人說:“他出去了,他出去了!”!

這個奇蹟當然是NISSAN 的最佳宣傳樣板,就有Nissan 的業務趁機行銷:

 

好車不買嗎?你買不到的!

壓成這樣,誰認得出這是一輛Nissan Altima?而且駕駛竟然還活著!

Source:Facebook/Noticiero Indec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