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確認Huracan繼任者將於2024年底推出 新車將是PHEV Adventador V12繼任者也是PHEV 馬力破一千匹

關於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繼任者的謠言一直在流傳著。現在,我們知道它將在2024年的年底推出,會知道這個訊息要感謝Lamborghini品牌首席執行長Stefan Winkelmann(下圖:Aventador 繼任者的新型V12動力系統)

根據Road & Track的報導,Stefan Winkelmann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2024年底,一款全新的Huracan將上市。Stefan Winkelmann還重申,Huracan的替代品將採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Lamborghini的首席技術長Rouven Mohr表示,該車型將於2022年7月安裝PHEV。同時,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還透露,他們的旗艦超級跑車Aventador的後續產品將配備擁有1,001 hp(1,015 ps) 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

Lamborghini仍未透露Aventador繼任者型的名稱,但他們宣布代號LB744的新V12超級跑車將由一台6.5升 V12引擎和三台電動馬達一起負責提供動力,電動馬達由位於汽車中間的3.8 kWh鋰離子電池組負提供電力。這個混合動力總成為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在充電插頭插入開始充電後約30分鐘就可充電完畢;而它的V12引擎在9,250 rpm時可輸出813 hp(825 ps)的最大馬力,在6,750 rpm時提供73.9 kgm的最大扭力;而紅線區是9,500 rpm。

這具代號為L545的V12引擎將維持自然進氣,但會經過大幅改造,將動力輸送至後輪,一個電動馬達會與八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結合,並為後輪提供動力。此外,還會有二個驅動前輪的電動馬達。Lamborghini這樣的設置將提供超過1,000 hp的總馬力輸出。

Lamborghini也在準備Urus的PHEV版本。據說,它採用了Porsche(保時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動力總成。現有版本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馬力為680 hp,據說 Lamborghini版本可將輸出馬力調高至820 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