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nger四人座Hyper GT和低阻力21C V Max跑車 Monterey Car Week登場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超級跑車製造廠商Czinger Vehicles在Monterey Car Week期間於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發布了兩輛新車。他們推出了四人座的 Hyper GT和風阻更低的21C V Max。

Hyper GT

Czinger說Hyper GT代表了公司的新設計方向。Czinger希望它有轎跑車的經典外觀,但能夠搭載四個人。車輛有大型鷗翼車門,讓進出座艙更為容易。 

Czinger沒有詳細說明Hyper GT的動力系統。我們唯一知道的訊息是,據說它是搭載21C 相同的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它擁有2.88升V8引擎和一對渦輪增壓器、800V電氣架構和輔助混合動力。它將有1,250 hp的最大馬力。雖然動力輸出比1700 hp的Koenigsegg Gemera 小,但它也是這個地球上最快的四人座跑車之一。公司創辦人Kevin Czinger在接受《Auto Week》採訪時表示,Hyper GT將利用該品牌的人工智慧和3D列印生產技術。

12C V Max

在21C V Max部份,Czinger利用現有的21C進行外觀的修改以減少阻力。這些變化包括移除車頭兩側的雙層導流翼和車尾的大導流尾翼。Czinger聲稱,除了四分之一英里(零四)的時間之外,21C V Max在0-96 km/h和402 km/h方面都是Hypercar的領導者。 

與標準21C一樣,21C V Max使用2.8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兩台電動馬逹,總綜效馬力為1,250 hp。它可在1.9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任務,並可在8.1秒內完成零四加速;而它的0-402-0 km/h大約27秒完成,比Koenigsegg Regera的31.49 秒還快。

在車室內部,21C V Max與21C一樣都為兩人座設計。座艙裡有很多碳纖維,車輛還配有一套定制的行李箱。 

Czinger只計劃製造80台21C系列。買家可以選擇高下壓力標準車型的21C或低阻力的21C V Max。Czinger計劃在2023年底時開始交車。到2030年,Czinger希望提供6到7種車型,每款車型都將屬於不同的細分市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