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北美市場、Volvo針對零部件與工資推出終生保固!

如果你的車輛仍在保固期之中,正常而言你都會選擇回到原廠或者相關授權保養商做保養相關服務。如果不這樣做,很容易會造成保固失去效力。但是,當原廠的保固過期失效之後,很多駕駛人會選擇民營保修廠,他們的零部件或者工資往往比原廠便宜許多。然而,來自瑞典的Volvo想出了一個新方法,能夠讓車主保持回到原廠或者授權保養場的習慣。

這間瑞典汽車製造商的北美分部針對零部件以及工資推出了終生保固方案,在原廠進行服務不會因為時間脫離保固,原廠會承擔大部分的服務或維護工作。所以,你如果開著你的老Volvo進去原廠,你可以放心,如果保養後車輛出了什麼問題、你不必對於該零件或者該工資再付一次錢。

 

 

Volvo Service Advantage就是其中的服務代表,他們還提供免費的軟體升級、車輛診斷、車輛租用以及洗車服務。這樣的保固限於替換用的零件,並不包含周邊附件或者消耗品。舉例而言,如果你磨光了你的來令片、或者用盡了你的輪胎肉,那都算是車主的自行負擔項目。

這樣的服務確實很令人心動,讓駕駛人對於車輛品質能夠保持在最高水準,但不變的是…原廠的零部件以及工資仍然是最高的呀。